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恐怖分子原想杀死5000人 孟买差点被屠城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09: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自从印度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恐怖分子是如何逃过警方检查,携带枪械弹药进入孟买的,引起了人们的关注。11月30号,对这一问题的调查有了新的进展。

  据孟买当地一个名为“全国渔民合作协会”的渔民组织负责人坦德尔当天透露,2名该组织成员曾经试图阻止一批武装分子在一个叫做“卡弗湾”的地方登陆,这些武装分子携带着枪支和大批弹药,乘坐的是橡皮艇。此前,人们相信,恐怖分子是徒步进入孟买,然后胁迫出租车司机,将他们载到了发生恐怖事件的泰姬玛哈饭店、奥贝罗伊饭店和犹太人活动中心“加巴德大屋”。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