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泰国民盟宣布将停止一切反政府示威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08: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泰国反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民盟)二日在此间宣布,将自三日起停止一切反政府示威活动。

  民盟主要领导人颂提当晚通过民盟控制的ASTV电视台宣布,鉴于民盟成功地阻止了政府试图修改宪法的意向,颂猜政府已经倒台,民盟领导人认为继续举行集会示威已经没有必要。因此民盟决定自三日十时起停止在曼谷廊曼机场和素旺那普机场等地的一切示威活动。目前,部分示威者已经开始撤出示威据点。

  颂提同时表示,如果新总理仍是前总理他信的“傀儡”,新政府试图修改宪法,以帮助他信等人,民盟将随时再次走上街头。

  据悉,自今年五月二十五日算起,民盟已在曼谷持续举行了一百九十二天反政府示威集会,并于八月二十六日占领总理府。颂猜自九月十七日出任泰国总理以来还没有进过总理府。

  十一月二十五日和二十六日,民盟分别在曼谷素旺那普国际机场和廊曼机场举行大规模反政府示威集会,致使曼谷民航客货运输全部陷入瘫痪。逾十万外国人因机场关闭滞留泰国。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