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社科院蓝皮书称短期内中国房价下调成定局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10: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中国社科院周二发布的二00九年《经济蓝皮书》指出,短期内中国房价下调将成定局。经济明显减速,加之早先的宏观调控政策作用显现,二00八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景气回落。开发商资金链条紧绷,需方则处于明显观望状态,商品房交易大幅下降,房价上涨幅度已逐渐放缓。

  《经济蓝皮书》预计,二00九年,房市将延续二00八年的低迷,并将步入较长时间的调整期。需方短期内难以走出观望,开发企业会迎来一轮“洗牌”。在供需双方作用下,预计开发企业会采取进一步降价的措施,以期尽快回笼资金,短期内房价面临进一步回调。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