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球传播巨头表示全球经济复苏可能会早于预计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11: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财经频道BTV5 《首都经济报道》】全球传播巨头WPP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索雷尔日前表示,全球经济复苏的时间可能会比人们预计的要早。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在索雷尔近日出席的《华尔街日报》首席执行官研讨会上,与会的95名公司经理人员在回答经济何时复苏的问题时,一半认为是2010年,另一半认为是2011年。

  但索雷尔认为,2009年年中金融市场就可能出现强劲反弹,到2010年世界经济就会开始呈现上升趋势。

  他认为,在金砖四国中,印度明年的表现将是最佳的;中国经济增长率有望保持在7%-9%;巴西明年的经济增速在2%-3%;俄罗斯可能面临压力。虽然全球经济增长率可能达到1%,但美国、英国和欧元区国家将会出现衰退。

  他还指出,随着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明年1月就职典礼的临近,美国政府也许会出台更大规模的刺激经济计划。奥巴马将在2010年面临国会中期选举,届时将再次面对选民的考验,因此,对刺激经济方案的政治需求也是巨大的。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