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103岁老太嫁34岁男 “百岁新娘”结婚22次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13: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现年106岁的马来西亚老太乌坤督3年前嫁给了现年37岁的男子莫哈末诺,当时世人都不看好这段年龄相差69岁的“婆孙恋”。然而,经过了3年的风风雨雨后,他们用幸福和美的生活粉碎了流言蜚语。

  2005年,时年103岁的孤寡老太乌坤督与34岁的单身小伙莫哈末诺举行了简朴而又隆重的婚礼。这是这位“百岁新娘”的第22次婚姻,而对于新郎却还是第一次。据悉,莫哈末诺最初是因为经常前去探访租借乌坤督屋子的友人而认识她,并对她由怜生爱。

  3年过去了,这对“婆孙恋”至今仍旧幸福和美。莫哈末诺表示,他们并没有特别的相处之道,就像普通夫妻一样,偶尔也会吵回架。莫哈末诺称:“她年纪大了,偶尔会比较爱唠叨,我可以谅解,所以和她相处时都会付出较多的耐心。”莫哈末诺还说,妻子虽然已经106岁了,可是还是会经常撒娇、闹情绪,有时他没有带她一起出门,她就会闹着要离家出走,让他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