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济南警方成功破获“11-1”系列盗车案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1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2日,济南警方宣布破获山东盗车第一大案,一个疯狂盗车80余辆的团伙彻底覆灭,销赃人员全部落网,追回赃车20余辆,同时打击处理了一批买赃者。

  9月6日,济南历城公安分局东风派出所接到报案,一些开放式小区一夜之间发生多起汽车被盗案,被盗车型为帕萨特、桑塔纳、伊兰特等中高档轿车,作案时间初步确定为凌晨3时前后。市刑警支队、历城刑警三中队迅速成立专案组,通过对市区和周边类似盗车案进行串并,断定这是一个跨地市作案的特大盗车团伙所为。市刑警支队副支队长王洪涛介绍,该盗车团伙作案时间短、转移速度快、现场不留痕迹,显然是高科技作案、有交通工具,并有本地人配合作案。因此,专案组首先从排查嫌疑时段进出市区的外地车辆开始。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