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温州一老年公寓起火7人遇难 非法经营?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10: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12月3日凌晨1时35分,温州市鹿城区宽心老年公寓发生火灾,公寓内住着70名老人。

  这起火灾造成7位老人不幸遇难,其中年龄最大的94岁。 而当地民政部门表示,事发老年公寓系非法经营。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调查,老年公寓老板已被警方控制。 老年公寓火灾 莫桃花很后悔:“我要是早点发现起火,也许就没有人被烧死了。”

  这位来自重庆的中年妇女,是这家老年公寓的厨师。当时她是第一个发现火情的人,“我住在三楼,大概晚上一点半左右,被一股焦臭味熏醒了。我起身一看,天啊,起火了!”

  起火的是二楼的一个大房间,里面住着7位老人。

  莫桃花当时仅穿着一条衬裤,她马上跑到二楼,老板就睡在二楼。老板被叫醒后,穿着条短裤就出来了。老板立即拿着灭火器冲进了起火房间灭火,这时候有人拨打了119。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