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加坡建议印尼取代泰国主办东盟峰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11: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新加坡外交部2日说,新加坡对原定在泰国举行的第14届东盟峰会被推迟到明年3月表示失望,认为应考虑改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

  新加坡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说,除非特别需要,否则这次峰会不应被推迟。在金融危机对东盟成员国带来不良影响之际,东盟峰会应改期尽早举行,比较合适的日期应该在明年1月而非3月。

  声明说,鉴于目前的紧迫性,如果不能在泰国举行的话,应该考虑选择在东盟设在雅加达的秘书处举行本届东盟峰会。

  泰国政府2日召开内阁会议,批准了泰国外交部有关将东盟峰会推迟到明年3月举行的建议。印尼总统苏西洛1日曾表示,印尼希望东盟峰会在泰国如期举行,如果泰国局势依然无法得到控制,印尼愿意主办这次会议。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