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意大利阿尔巴尼亚签署能源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11: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阿尔巴尼亚与意大利2日在此间签署了两项总额超过25亿美元的能源合作协议。到访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和阿尔巴尼亚总理贝里沙出席了协议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意大利公司将在阿尔巴尼亚中部城市费里和南部港口城市发罗拉附近分别建造一个造价约12亿美元的天然气

  发电站和一个造价约13亿美元的风力发电场。两处生产的电力部分供应阿尔巴尼亚市场,部分通过海底输电线输往意大利。

  据介绍,费里发电站计划利用从北非和中东进口的液化天然气进行发电;而设计装机容量为500兆瓦的发罗拉风力发电场建成后将是欧洲最大的风力发电项目。

  但是,这两个项目也遭到了一些人的批评。他们认为,意大利把支持阿尔巴尼亚加入北约和欧盟作为交换条件,把一些污染环境的企业建到阿尔巴尼亚。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