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国土局称处理小产权房不存在法不责众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13: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财经频道BTV5 《首都经济报道》】市国土局局长魏成林在《违反土地管理规定行为处分办法》培训班上表示,政府不会对小产权房的问题持有法不责众的态度,肯定会制定并采取各种办法进行解决。

  魏成林说,据他所知,目前国土资源部正在研究各类土地违法问题的处理办法,其中包括小产权房问题。北京作为全国的示范城市,在这个问题上一定不会持有法不责众的态度,否则会出现更多违法现象。

  “城市人口不能侵占农村人口的利益。”魏成林说,产生小产权房的问题,主要是个人购房政策实施后,部分投机者利用农村低廉的地价,建设房屋出售给城市人口。城市人口低价购买小产权房的行为,相当于侵占了农村人口的利益。另外,魏成林还强调,农村的宅基地肯定不能流转,更不能建小产权房。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