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150头巨头鲸在澳大利亚搁浅死亡 血染海滩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13: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澳大利亚野生动物官员悲伤地说,截至11月30日早晨,150头小鲸迷迷糊糊地冲向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岩石上,导致死亡。他们估计未来几周里可能还有其它大量的鲸类也会搁浅死亡。鲸类如此大量地搁浅死亡引发争论,大多数专家认为这是当深海动物追捕猎物来到浅水区时,由于迷失方向感而导致的。

  这些长鳍巨头鲸搁浅于塔斯马尼亚岛西北部桑迪角一处岩石密布的海岸,当地人和政府野生动物官员在拼命地营救它们。但由于汹涌的海浪将它们撞击在锋利的岩石上,它们纷纷受了重伤,营救它们成了一项艰难的任务。不过,营救人员并没放弃,还有拼命求救助这些危急的鲸,并引导它们来到深水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