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陕西定边县堆子梁镇中学校长等3人被刑拘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08: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记者12月4日从陕西省定边县政府了解到,发生12名女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定边县堆子梁镇中学校长赵秉宏、副校长韩惠龙、班主任宋晓燕等三人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堆子梁中学是初中和小学合在一起的九年制学校,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的12名学生均为九年制学校的4年级女生,12月1日晚到2日凌晨发生一氧化碳中毒,到中午11名学生经抢救无效死亡。对于正在县医院抢救的女生,其主治医生孙双智告诉记者,目前孩子病情稳定,面部已有痛苦表情并流出了眼泪,处于中浅度昏迷状态,脑复苏仍有一个过程。

  定边县政府常委会议4日研究决定:由县财政从项目建设资金中提出1500万元,改造全县中小学校还没有集中供暖的暖气设备,全部架设集中供暖设备;在改造期间,采用煤炉供暖的教室、实验室、宿舍等,必须安装一氧化碳监控报警系统。

  此外,定边县4日下午还召开了县级领导扩大会议,对这次煤气中毒事件及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县政府要求在吸取惨痛教训的同时,全力抓好学校等安全工作,加大安全责任追究;同时,在抓好这次事件的善后处理工作中,负责扶助12名学生家属的12名县级领导,要负责扶助这12个家庭一年以上,从心理、精神、生活上予以安抚和帮助。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