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普京排除2012年前重新出任俄罗斯总统的可能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08: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普京坦承,受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俄罗斯今年通胀率达百分之十三左右,但是今年俄经济整体上处于良性状态,经济增速接近百分之七,退休金实际增长百分之十二而明年将再提高三成,工农业产值分别增长百分之四点五和八点八。

  普京表示,俄罗斯拥有一切有利条件可以最小代价度过经济难关,并应从精神上、组织上、财政上及政治上做好一切应对准备。俄罗斯拨付五万亿卢布支持银行系统,并通过银行向实体经济提供资金。国家将向大公司大规模注资,同时计划动用黄金和外汇储备和各种基金来稳定货币,防止卢布汇率剧烈动荡。但他表示俄罗斯不会限制外汇自由流通。

  普京向民众保证,政府将履行提高工资和社会支付方面的所有义务,且原则上不准备重新考虑修改投资、住房改革计划、医疗保险体系、教育改革和退休金体制改革等民生及社会基础设施建设等计划。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