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传奇故事》丈夫拍电视讽刺“后妈”妻子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12: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李新生自编自导了一部电视剧,讲述了一个孩子在离异家庭里艰难成长的故事。故事里塑造了一个刻薄的后妈形象,出演后妈的是老李的妻子霍艳英。他没想到这引起了大家的议论,因为在现实生活中,霍艳英正是一个后妈。而李新生公开宣称故事是根据自己家庭真实故事改编,引起了霍艳英的极大不满。多次争吵和几经波折之后,霍艳英终于了解了丈夫的心结,而李新生也意识到其实是自己误会了妻子,一家人最终恢复了和睦。他们决定将这部电视剧免费向社会发放,希望大家更多关注这些家庭破碎的孩子,希望这些孩子能得到更多的幸福。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