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聪明海象娴熟吹小号 模仿人动作惟妙惟肖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13: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北京你早》】演奏乐曲并不是人们的“专利”,甚至某些海洋动物也是乐曲演奏专家,人们并不常看到动物能够演奏乐曲,但是一只名叫莎拉的海象却擅长演奏小号。

  这只喜欢潜水、长着胡须的海象现今在培训师的陪同下能够站在观众台上,像人类一样,用两只前爪捧着一支小号演奏着美妙的乐曲。此外,它还会吹口哨,似乎在向观众们表达自己的心愿——“我很寂寞,请带我离开这里!”。

  据悉,莎拉是土耳其海豚馆最吸引观众的“动物明星”,这家海豚馆刚于12月2日开业。莎拉的培训师是俄罗斯人塞吉伊,他教莎拉一系列的表演动作和技巧,他还说,“当观众们专心致致地观看莎拉表演时,它就会表现得更加兴奋!”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