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曾鉴识陈水扁枪伤 李昌钰称未想会贪那么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7日15: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国际知名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5日前往台湾正修科大接受名誉博士学位,还特地发表专题演讲,对于扁家传出洗钱弊案,李昌钰说当初他鉴识陈水扁319枪伤时,没想到他会贪那么多钱,对此他深感难过。

  鉴识专家李昌钰:“这是陈水扁的肚子,当时我看肚皮的时候,没有知道他贪了那么多钱,陈水扁我见过几次面,但是我没有想到,就是一个人贪污了这么多钱财,我心里也是很难过。”

  李昌钰昨天下午获邀到高雄正修科大接受名誉博士学位,并发表专题演说,他表示,扁家洗钱弊案在国际间造成大震撼,每当友人问及此事,让他心里很难过。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