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俄罗斯拟联合三国打捞女沙皇沉船宝藏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7日20: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话说天下》】1771年9月5日,满载着珍贵瓷器、黄金白银、名画艺术品的“玛丽亚夫人”号纵帆船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港口驶出。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海上风暴让“玛丽亚夫人”号没能抵达她的目的地圣彼得堡,这些原本应成为俄国女沙皇叶卡捷琳娜二世值得炫耀的财富,至今仍埋藏在茫茫大海深处。11月18日,俄罗斯“国家文化和历史贵重物品救援基金”组织说,俄罗斯将联合芬兰、瑞典、荷兰计划用两年的时间打捞“玛丽亚夫人”号,届时,这笔在波罗的海沉睡了两百多年的财富有望揭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