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宝山路发生疑似纵火案 造成1死4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7日20: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话说天下》】6日,新民网记者接网友报料称,今晚6点33分,闸北区宝山路571号一民宅发生疑似纵火案,造成一死四伤。

  发生事故的地点是宝山路上门面房571号5楼一间居民住宅,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滚滚浓烟从房内的窗户涌出,该户后窗玻璃被爆燃的气浪击碎,散落到底楼地面,两个房间内一片狼藉,屋内物品被付之一炬,消防人员紧急赶来扑救,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事故发生后,宝山路上停靠了多辆消防车、警车。由于处置事故的需要,宝山路、东宝新路以及宝通路已临时封锁,车辆改道。被消防人员救出的4名伤者已分别被两辆救护车送往瑞金医院救治。消防人员在起火房内发现一男子,经120急救人员确认已死亡。

  据该户的一名邻居称,当时她正在吃晚饭,突然传来轰的一声巨响,同时听到一名老太太声嘶力竭的呼救声,看到五楼窗户里冒出浓烟和火光,该邻居立即报了警。

  伤者家属闻讯后心急火燎地赶到瑞金医院,对于悲剧的具体原因,他们均闭口不答。新民网记者在瑞金医院灼伤科看到,四名伤者正在接受救治。一名约70岁的老太太头及面部被灼伤,伤势较轻;其余三名伤者均有呼吸道灼伤症状,烧伤面积都超过20%,伤势较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后,公安、消防迅速到场处置。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据警方初步调查,该案系犯罪嫌疑人余某因家庭矛盾闯入案发现场纵火,致其妹夫郭某等四人受伤,余某本人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