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头脑风暴》中小企业如何“过冬”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0: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头脑风暴》】2008年,世界经济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而随着通货膨胀居高不下、人民币升值、信贷紧缩、原材料价格和人力成本上涨,中国的中小企业正经受着一次前所未遇的严冬。全国仅上半年,多达6.7万家中小企业相继倒闭,被解雇员工超过2000万人。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局面,7月初中央高层领导赴长三角、珠三角、山东等沿海发达地区密集调研,此次调研地域之广、时间之密、高层人物之多,自建国以来实属罕见。

  回顾世界上每一次经济危机,对多数企业是危险,对少数企业是机遇,很多大企业的成长都是在经济不景气时,把握机遇,甩开对手最终脱颖而出。而对于眼下的中国中小企业而言,如何看准未来发展方向,把握决策动向,效规避可能的风险,为自身开拓生存空间,已成为最重要的课题。

  《头脑风暴》希望能与众多的中小企业共同前行、求索、成长,共同寻找走过艰难时期的方法和策略,与著名经济学家一起,展开一场关于“过冬”的头脑风暴。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