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小人”当总统 法国地位更轻微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说句大实话,法国如果挑起贸易战,最后的结局会是怎样,不用再道破了。我们损失可能就是一些出口定单,但国内庞大的市场足以弥补这些企业的出口损失,中央扩大内需政策的出台则更加明确,今后几年,中国经济的发展要逐步从出口型拉动转变为消费型拉动。而一旦抵制法货的行动再次升级为全中国老百姓的共同行为,法国有能力承担吗,在西方金融危机的背景之下,中美尚且崇尚合作,而以萨科齐为首的部分欧洲政客还敢有如此作为,令人哑然失笑。那这位被称为有个性的总统,为何老是扮演破坏中法关系的“小人”角色呢。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