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秘境观察》胡同里黑影之谜 自己吓自己?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3: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科教频道BTV3 《秘境观察》】每当夜幕降临,九弯胡同西口就显得格外的冷清,老人们说西口是不能走人的。今天小倩下班时已经是深夜了,本来说好哥哥来接的,可等了半天连个人影也没有,没办法,只能一个人走了。小倩家住在九弯胡同西口附近,这点距离在白天看来根本没多远,可现在走起来却显得格外的长。她突然想起来前两天胡同好像死过人,她下意识的看了眼胡同口的路灯,今夜的灯似乎暗了许多。女孩壮起胆子开始向里走,胡同里空无一人,寂静无声,只能听见自己踏踏的脚步声,她忽然感觉到后面有声音。又走了几步,她隐约听到了裤子的摩擦声。紧接着一股人的呼气都喷到了她的脖子上,地上突然多出一道不属于自己的黑影。她猛一回头,什么也没有……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