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宝马插电式mini汽车 经济环保操控性能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6: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生活频道BTV7 《我爱我车》】Mini E电动车是基于现在的宝马Mini cooper车型,目前开发的版本都是两座的。在美国市场上,这种新车都配有快速充电设备,可以在停车场迅速安装。而且这种车是插电式设计,Mini E在充满电的条件下,可以轻易达到超过240公里的最大巡航距离,该车的电动动力系统是在在德国慕尼黑完成。放置于车尾的锂电池的体积相当于一个60升的传统油箱,额定容量达到35kW/H。MINI电动车的整体质量为1465千克,从静止加速到达到100 km/h约耗时8.5秒,目前最高速度被限定在152 km/h,续航里程达到240公里,完成一次充电大约需要耗费2.5小时。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