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丹麦成功拦截一艘海盗船 逮捕7名海盗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8: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军事报道》】索马里海盗今年来频频制造麻烦,但由于其行踪不定,以及相关国际法的限制,海盗活动一直没有得到有效遏止。4号,一支丹麦特种部队成功拦截了一艘被怀疑是索马里海盗的船只,并逮捕了7名海盗嫌疑人。

  丹麦电视台二台5号报道说,当地时间4号深夜,一支丹麦特种部队在亚丁湾巡逻时,发现了一艘可疑船只。丹麦特种部队立即驾驶舰艇将其成功拦截,特种队员迅速登船制服船上的7名海盗嫌疑人,并缴获了一些武器。

  目前,这7名海盗嫌疑人已经被送到了也门接受进一步审问。而这些嫌疑人乘坐的船只,在取证结束后被击沉,以防再落入海盗手中。

  拦截海盗船只的这支丹麦特种部队隶属于北约,他们被部署在亚丁湾的任务就是防范日益猖獗的海盗活动,保护过往船只安全。另据报道,一艘刚被海盗释放的希腊籍货船5号安全地抵达原定目的地肯尼亚港口蒙巴萨,并在那里卸下搭载的货物——1万5千5百吨盐。

  今年以来,已有100多艘商船在索马里附近海域以及亚丁湾附近区域遭到海盗袭击,其中有40都艘船被劫持。目前仍有14艘货船和300多名船员被海盗扣押。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