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解读美国总统十大特权 该奥巴马享用了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09: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杂志天下》】美国总统是全世界最有权力的职位之一,总统有权处理国家事务和联邦政府的各种工作。他可以发出对联邦机关有法律约束力的政令,有权选任所有行政部、院、署、局等机关首长(须经参议院认可),以及其他数百名联邦政府高级官员。总统是美国武装部队的总司令,可召集各州的国民警卫队为联邦服务。宣战权虽属国会,但在一些情况下总统往往越过国会不宣而战。在战争和紧急情况下,经国会授权,总统还可拥有更大的权力。当然,这些权力大家都已经知道,但美国总统享有的以下十大“特权”你了解多少?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