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小饭店老板自称“成立国家”自造“国徽”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09: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网友“一针”在论坛发帖爆料,称在浙江丽水市,有一小饭店老板为了逃避查卫生,竟然想出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招数,声称自己成立了独立的国家,叫“中太众人劝归国”,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管辖,还制作了国徽。这一说法雷得众网友忍俊不禁,“太搞笑了”,并进而怀疑店主是不是有病说胡话了。

  帖子援引当地电视台的报道称,丽水市区火车站附近的这家中太快餐小炒店,虽然开业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卫生条件达不到要求,店主也一直没有办理卫生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属于被取缔对象。然而在取缔过程中,店主竟声称自己已经成立了独立国家,不受法律约束。在店里墙上,还有专门制作的所谓的国徽,店主说他已经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管辖。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