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2010年前将停售毛坯房 推进一次性装修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11: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12月5日,由市住宅产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市国土房产局主办的“深圳住宅产业化系列论坛之深圳住宅全装修发展趋势论坛”在五洲宾馆深圳厅隆重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市将强力推进住宅一次性装修,力争2010年底前,实现全装修住宅销售率100%。

  论坛由市国土房产局副局长刘永根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黄锦奎到会致开幕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领导,深圳市住宅产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装修企业、行业协会代表约200人参加了论坛,美国和日本及国内住宅产业界的7名专家出作了论坛发言。

  举办方称,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形成了由开发建设单位向市场出售毛坯房,由小业主自行组织装修的模式。这种模式是我国特有的。经过这么多年的实践,这种模式的危害和弊端已经突显出来,如消耗小业主大量的精力;可能破坏结构安全,造成安全隐患;浪费材料、增加成本;工期延长、影响社区安宁和谐;装修质量无法保证;产生大量建筑垃圾,造成资源浪费等。消除这种危害和弊端的最好途径应当是推进住宅产业化,推行住宅由开发建设单位全装修,向市场提供全装修成品房。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