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郑州一饭店扔活鸡促销 路人争抢5人被踩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12: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宋先生说,有一家小饭店在跃进路岳寨广场上扔活鸡,谁抢到归谁。结果很多人来抢,有几个人被踩伤。

  6日11时40分,在跃进路上新建的丹尼斯西侧的餐饮广场中间,一辆面包车被200多人围在中央。

  人群外侧,一男子拿着一只少了一只翅膀的鸡,满脸是笑:“中午有肉吃了。”

  这时,面包车里一男子将一只鸡抛了出来,广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几十只手抓向那只鸡。一时间,争抢声、孩子的哭声交织在一起。

  经过挤抢,一名12岁左右的男孩抓住了鸡。这只鸡不停地滴血,翅膀也断了。 随后,又一只鸡被扔了出来,3个人都抓着不放,最后这只鸡在惨叫声中成了3份。

  在这次“抢鸡”中,有4名7岁左右的孩子被踩伤。一名56岁男子的脸上被鸡抓出一道深深的伤痕,血流不止。他一边擦血一边说:“我伤了没事,抢一只鸡就够本了。”

  见到这种情况,几名老人上前制止:“不然,我们报警了。”面包车上的放鸡人暂时不向空中扔鸡了。 不一会儿,南阳新村派出所两位民警赶到现场制止了这种放鸡行为。

  西侧一鸡血汤店的老板高守庆说,6日他的店开业,他想弄几十只活鸡赠送给市民。“没想到送鸡的办法产生了副作用,实在不好意思。”

  随后,高守庆让工作人员把剩下的10多只鸡赶下车,分散开来的市民争着去追,没有再发生踩伤或抓伤的事件。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