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13岁男孩患怪病不停喝水 一日喝水15公斤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10: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我儿子患怪病,每天要不停地喝水,达15公斤左右,希望有名医能治疗这种怪病,救救我的孩子。”昨日,在吉安求医的黄先生来电向记者说。

  黄先生的儿子叫黄世亮,老家在安徽芜湖市,黄世亮只有13岁,上初二。世亮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还是一名围棋高手,代表当地参加了省里组织的一些围棋比赛,且战绩非凡。

  黄先生告诉记者,儿子聪明可爱,身高1.75米,体重85公斤。但谁也没有想到,一种怪病于11月4日开始折磨黄世亮,他需要不停地喝水。“一刻都不能停,一天到晚不停地喝,以此减轻痛苦。”黄先生说:“每天都要喝近10个热水瓶的水,重量约为15公斤。”起初发病时,小世亮只对父亲说,眼睛是花的,本来是一件东西,他却看成是两件。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