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东南新闻眼》王永声:绚烂至极归于平淡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15: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东南新闻眼》】过去只听说搞油画的莆田人很多,到底多到什么程度不甚了了。2007年11月,莆田市油画艺术产业协会成立,与会代表多达755人,着实令人刮目相看。日前,随市政协“做强做大我市油画产业”调研组赴涵江、城厢、仙游,参观了企业、画室、画廊、作坊,与业内人士近距离接触,总算对油画行业有了直观的认识。

  祖籍仙游的香港画家王永声也是较早把油画推向市场的代表性人物。走进他的画室,但见四壁琳琅满目都是油画,其中不少是获奖佳作。想当年,他带领徒弟们大批量推出行画———油画复制品,现在却躲进象牙塔里搞创作,使人想起电视剧《弘一法师》中的名言:绚烂至极归于平淡。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