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欧洲已经采取措施应对爱尔兰毒猪肉事件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17: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欧盟委员会8日要求各成员国严格控制从爱尔兰进口猪肉制品,以降低因遭到有毒物质二恶英污染的爱尔兰猪肉对欧洲消费者的伤害程度,确保食品消费市场安全。在经历了十几年前开始的疯牛病风波以及近两年的德国腐肉和意大利有毒奶酪等事件后,爱尔兰猪肉成为最近几天欧洲从政府到百姓所共同关心的话题。

  爱尔兰政府6日通报说,爱尔兰食品安全局在一次例行检查中发现屠宰场被宰杀的生猪遭到二恶英污染,所含二恶英成分达到欧盟安全标准上限的80到200倍。因此,爱尔兰政府决定在全球召回9月1日后爱尔兰出产的所有猪肉制品。爱尔兰政府官员7日称,遭到有毒物质二恶英污染的爱尔兰猪肉可能已被出口到包括美国和中国在内的25个国家。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