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再现裁员潮岗位减50万 就业形势更严峻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0: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美国一些制造和服务企业8日宣布一系列裁员计划,分析人士预计,美国在11月经历非农就业岗位34年来最大降幅后,还将面临更严峻的就业形势。

  美国最大化工企业陶氏化学公司当天宣布,将停止数项业务并裁员5000人,同时还将减少6000个外部临时性工作岗位。

  美国休闲服务和酒店巨头温德姆集团(Wyndham)宣布,收缩休闲服务业务并裁员4000人。

  美国制造企业3M和全球最大啤酒商安海斯-布希公司分别宣布裁员1800人和1400人。电信巨头Level3宣布在北美裁员450人,另一电信巨头斯普林特公司也表示将缩减开支并可能裁员。

  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11月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减少了53.3万个,创34年来最大降幅。分析人士预计,鉴于经济形势日趋恶化,预计12月的就业形势将更加严峻。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