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沈阳冬季房交会盛况空前 让利销售吸眼球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本届冬季房交会展位面积达到9000平方米。截至12月8日,共有8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展出98座楼盘,参展面积更是超过了430万平方米。以上3组数据均创历届冬季房交会之最。在今年的冬季房交会上买房是最划算的。购房百姓除了可以享受到“25条房产新政”的优惠外,还可享受到房交会的相关补助。

  与春、秋季房交会有所不同的是,冬季房交会参展的商品住宅实行让利销售,即参展开发商在展会上销售的住宅,均以低于日常销售价格的优惠价格出售。除此以外,展会上购房的市民还能参加摇奖活动,最高奖金达10000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