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翔术后首次复查 伤口恢复迅速开始康复计划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3: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北京时间12月11日,于美国当地时间今天中午,刘翔前往赫曼纪念医院进行术后第一次复查。经过拍片比对和观察伤口愈合情况,刘翔跟腱部位恢复非常好。这也意味着刘翔将于明天正式开始康复计划。

  由于还要依靠拐杖才能行走,刘翔一脸疲惫,等待时还在沙发上打起了盹。从诊断室出来后,紧锁的眉头终于打开了。他说:“医生说伤口复原很好,很小的口子,天天尽量要动一动。要冰敷。睡觉时要穿着铁鞋,两个礼拜不能脱,以免撞到伤口。目前有一点点疼,但医生说很很正常,希望能尽快康复”。

  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的伤口愈合的很好,大概有2CM多一点。而且将术前和今天复查时跟腱部位的X光片做对比后,连刘翔都能清楚看到原本很毛燥的,能明显看到钙化点的情况已经一去不返。现在的跟腱部位看起来非常光滑。

  最近几天,刘翔已经在孙海平的指导下开始针对性训练,每天都要对特别进行2-3次跟腱部位的伸拉练习,以免术后跟腱部位出现粘连和脚踝出现僵硬等情况。此外,除开动过手术的右脚不能动外,刘翔每天还要进行身体其余部位的力量训练。

  由于一切都是按照最好情况发展的,所以的康复计划也将从明天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