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印度公布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疑犯照片和姓名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3: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印度当局9日公布了在孟买袭击中被杀死的9名犯罪嫌疑人的姓名或化名。印度当局并发放了其中8名嫌疑者的照片,第9嫌疑者据说因严重烧伤致死。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印度警方说,这些人均来自巴基斯坦,但他们没有说明如何知道这些人的来历。被称为卡萨伯(Qasab)的第10名枪手正被扣留查问。 印度金融中心孟买在11月26日及随后数天发生连环攻击,导致至少170人死亡。印度指武装组织“虔诚军”策动了有关袭击。巴基斯坦9日稍早前表示,逮捕了两名武装头目,但拒绝把他们交给印度。 孟买警方首席调查员马里亚向公众展示嫌疑者的照片。马里亚说,照片从犯罪嫌疑人尸体拍摄得来、或来自他们随身带着的身份证明。他说,嫌犯年龄介乎20至28岁,部分人曾化名接受训练。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