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双面警花被捕 白天扫黄晚上当应召女郎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4: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28岁的英国女子维多利亚·桑恩多年来一直扮演双重角色:白天,她是一名受人尊敬的警察,晚上,她是每小时收取100英镑的高级应召女郎。7日,这位“双面警花”在英国纽卡斯尔出庭受审。

  身材娇小、肤色黝黑的维多利亚是英国森德兰市的一名女警。白天,她在当地街头维持治安,甚至还和同事们一起参与扫黄行动。脱下警服后,维多利亚摇身一变当上妓女,秘密从事应召女郎的第二职业。

  7日,维多利亚在诺森伯兰郡的纽卡斯尔出庭受审,罪名是身在公职但行为不当。身穿黑色裤子、绿外套的她失去了往日风采,维多利亚并没有为自己辩解。案件被延迟到22日审理。

  从2006年起,维多利亚就以“凯莉”的化名在英国色情网站“臭名昭著的女孩”上打出卖身广告,每小时服务价格100英镑。网站上还贴出了维多利亚的性感艳照,只不过她的脸被打了马赛克。在该网站70多名应召女郎中,她还是一大热门,每周接待的嫖客高达20人。

  身为警察,维多利亚并不愿穿着警察制服充当应召女郎,此外她也拒绝接待来自森德兰市的“客户”,害怕被熟识的人发现她的秘密。今年8月,英国警方在对大曼彻斯特地区、诺森伯兰郡、克里夫兰地区和达拉谟郡进行的扫黄行动中,揭开了维多利亚的秘密。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