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恶搞周杰伦《说好的年终奖呢?》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6: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到了年末,打工族最关心的似乎只有2件事:一是回家,二是年终奖。诚然,法律没有规定单位必须发年终奖,更没有规定年终奖应该发什么,但是辛苦一年,这是最好的安慰。有网友说直接发钱最好,因为不论买火车票,给家人买礼物,给小孩派利市,和亲友打麻将,都是要钱的。

  但今年不同于往年,在经济危机的笼罩下,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深切的寒意。而近日网上走红的视频《说好的年终奖呢》来自被网友篡改的周杰伦新歌《说好的幸福呢》,实实在在地道出了广大网友的心声。金融危机了,你的年终奖还有吗?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