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天理财》经典老国货 复古时尚新潮流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7: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财经频道BTV5 《天天理财》】什么叫回力鞋?如果你年纪稍大一点,可能不陌生,抑或提起来心里会很温暖,但现在确实有人不知道它而又想知道它。

  回力鞋,上世纪30年代,在休闲鞋市场,它几乎“一统江山”。穿着舒适又便宜,价格在20元左右。可是,就是这样的一种鞋,如今它在欧美居然走红了———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现在欧美一些明星,居然争相购买这种鞋,每双价格高的竟然卖到50欧元(当时相当于人民币500元)。

  别小看了这些老掉牙商品,洗发水、珍珠膏、蛤蝲油、百雀羚这些经典国货在我们身边一直未曾远离,随着时代的变迁,它们复古重来,正形成一种新潮流……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