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外交部长杨洁篪会见六方会谈各方团长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21: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外交部长杨洁篪今天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出席六方会谈团长会的各方团长。

  杨洁篪说,这次团长会是在六方会谈迈向新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实现半岛无核化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几天的讨论,各方达成了一些共识,但还存在一些分歧。希望各方继续努力,推动会议取得积极成果,为六方会谈进一步向前迈进奠定良好的基础。中方愿继续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

  朝、日、韩、俄、美5方团长阐述了各自立场。他们表示,实现半岛无核化是各方的共同目标。各方将尽最大努力,争取使会议取得进展。各方赞赏中方为推进六方会谈所做的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