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09年我国积极财政政策 将使百姓衣食住行"升级"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08: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本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还明确,我国将实施积极财政政策,那么积极的财政政策是如何执行的?将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变化呢?来听听专家的说法。财政部科研所所长 贾康: 积极财政政策它会在新一轮扩张里面以更重的财力投入来支持以后要运行的基本医疗保障体系的运行条件,使它能够体现必要的政府主导。好比有一个基本住房保障,这是大家都关心的事,我们现在要通过必要的投入来建立一个分层次住房保障,这样的一个体系。会推动方方面面在基础设施,在相关的配套条件方面提升水平,使我们老百姓在衣食住行各个角度上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