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丰田欧洲总裁荒岛正日前表示明年车市难料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10: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丰田汽车欧洲公司总裁荒岛正日前表示,目前丰田汽车在欧洲市场的生产和销售双双减速,由于汽车市场整体需求明显受到全球性金融危机影响,公司明年的经营情况很难预料。

  当地媒体援引荒岛正的话说,自今年9月以来,丰田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售形势已连续几个月恶化,部分市场

  销量降幅超过20%。目前,连排气量较小的小型乘用车的销售也都陷入低迷不振状态。今年丰田车在法国市场的销量很可能不敌去年。

  为了压缩产量,继9月下旬开始在英国工厂实施减产后,丰田汽车公司上月又宣布,法国工厂12月份将停产4天、明年3月将停产7天。对于今后会不会继续扩大减产计划,荒岛正称,目前经济形势和市场的变化非常剧烈,公司只能密切关注今后的市场走向再做决定。

  丰田公司称,其今年全球销量(不包括大发和日野)预计在830万辆左右,低于去年的实际销售量843万辆,这将是丰田汽车全球销量10年来首次下滑。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