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家海洋局出台“海十条” 鼓励开发无人岛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10: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世界商旅网国家海洋局办公室主任李海清介绍说,“海十条”的出台是扩大内需的要求。这十条措施包括:加强海洋功能区划对投资项目的统筹、保证重大工程项目的用海需求、严格控制海域使用论证和评审的时间、加快推动海岛的开发和建设等。其中一条规定,对适宜开发的海岛,选择合理开发利用方式。同时,推进无居民海岛的合理利用,单位和个人可以按照规划开发利用无居民海岛,鼓励外资和社会资金参与无居民海岛的开发利用活动。

  国家海洋局海域和海岛管理司司长于青松告诉记者,我国大大小小的无居民海岛有上万个,因法律上的缺失,目前使用的情况比较混乱。“与其无序开发,还不如将有开发价值的、可以开发的海岛拿出来,供人开发利用。”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