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友曝最牛火车票 起点东方红终点太阳升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10: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现如今史上最牛太多了,网友“罗小蛮”为了说明自己这张火车票非常之“牛”,连用两个最字。不过,网友看到图后,无不折服:的确够牛。这张火车票,起点站是“东方红”,终点站是“太阳升”。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相信每个看到这张票的人,脑海中都会响起这段耳熟能详的旋律。不过,真有这两个地名吗?经过求证,国内叫“东方红”和“太阳升”的乡镇村屯有很多,仅黑龙江省就有多处,但是在铁路系统,“东方红”站和“太阳升”站都是有且只有一个。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