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韩国央行意外降息100基点至3% 创历史新低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11: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为抑制本国经济进一步下滑的趋势,韩国央行11日宣布下调该行基准利率,单次降息幅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00个基点。该行行长李成太(Lee Seong Tae)同时表示,如果韩国金融市场仍存在严重的流动性危机,韩国央行将可能出台更多的激进措施。

  这已经是韩国央行自10月初以来的第四次降息,四次降息的累积幅度达到了225个基点。经过本次降息,韩国央行的基准利率降至1999年开始采行现行利率制定体系以来的最低水平3%。受此消息激励,韩国股市首尔综合股价指数昨日收盘上涨0.75%至1154.43点,在连续第5个交易日上涨的同时,到达了六周以来的最高点位。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