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白宫敦促参议院通过汽车业救援方案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13: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美国白宫发言人佩里诺11日敦促参议院通过140亿美元汽车业救援方案,称当前经济局势无法承受汽车业的失败。

  佩里诺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如果美国汽车业陷入失败,将会有100万人因此失业,考虑到当前已偏高的失业率,这将使美国经济难以承受。

  她说,总统布什以及其他政府高级官员正和参议员们进行沟通,敦促他们放行这一救援方案。该方案10日晚已在众议院获得通过,但要成为法律,还必须获得参议院的支持。

  许多共和党参议员对救助美国汽车业持强烈反对态度,认为救援条件对汽车商过于优厚,且不符合市场规律。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如果这些参议员不改变立场,汽车业救援方案有遭参议院否决的可能。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