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天理财》次贷惊魂 该出手时就出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17: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财经频道BTV5 《天天理财》】美国在911悲剧发生后,为了避免经济受到影响,政府出台了许多拉动经济增长的政策。美联储连续十几次降低贷款利息,刺激了房地产经济快速增长。同时,嗅觉敏感的华尔街发明了“次级抵押贷款”,使许多信用不够和没有能力购买房子的人贷到了款,从而卷入了购房的热潮。然而好景不长,随着房价飞涨,房地产泡沫也遍布全美;为促使房地产市场降温,美联储又开始提高贷款利息,导致“次级贷款”的购房者无法承受越来越沉重的房贷,房子只好被银行收回拍卖,于是一场大规模的次级抵押贷款危机爆发了……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