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超过三分之一企业裁员应对金融危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3日10: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日本一项调查显示,为应对金融危机,在过去的3个月里,日本超过三分之一的企业采取裁员或其他措施降低人工成本,减少开支。

  据报道,全日本民间工会联合会调查了5201家本地企业,10日公布的结果显示,约35%的日本公司通过裁减临时工、重组人员或减少加班的方法降低企业人工成本。在这方面,制造业显得尤为“积极”,约有48.3%的制造厂商用裁员来缓解自身危机。

  该联合会预测,在未来3个月内,还会有更多的日本企业采取裁员措施。

  受金融危机影响,包括索尼公司在内的众多日本知名大企业相继宣布了裁员计划。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