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墨西哥城上演冰上童话 华丽芭蕾年终贺岁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3日11: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世界上最大的室外溜冰场在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开幕,来自俄罗斯圣彼得保国家冰上芭蕾舞团的演员们,在这个巨大的冰上游乐场里,演绎了经典剧目《胡桃夹子》。

  华丽壮观的场面,诙谐逗趣的表演,在柴可夫斯基优美的旋律中,炫目的花样滑冰和优雅的芭蕾舞水乳交融,演员们将足尖上的艺术发挥到极至。《胡桃夹子》剧本是根据德国名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和鼠王》改编的,描绘了一个梦幻般的孩童世界。柴科夫斯基的音乐更是赋予了舞剧强烈的感染力,让这个单纯而神秘的童话故事更加生动逼真。

  圣彼得保国家冰上芭蕾舞团成立于上个世纪60年代。他们是世界上唯一能在冰上完整演绎古典芭蕾的演出团体。至今为止,舞团的演员们已经为世界各地的观众们带来了5000多场精彩表演。

  除了本次演出的《胡桃夹子》,《天鹅湖》、《睡美人》、《灰姑娘》、《罗密欧与朱莉叶》等人们耳熟能详的故事,都是舞团经久不衰的保留剧目。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