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京大屠杀又添新证 日军侵华罪行累累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3日16: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从2007年12月13日新馆建成至今,征集和接受国内外友人捐赠文物史料共计816件,这批资料均直接或间接地证明日军侵华以及在南京进行大屠杀的历史。

  这些文物史料包括文物12件,字画140幅,音像资料30份,书籍38本,实物26样,文史资料455份。其中,难民姜驾青所著的《遭难情况录》,记录了经由南京到香港的逃难过程,书后附有民国二十七年二月十日世界红十字总会发的难民证,印章齐全,这是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收藏的首枚难民证;1946年2月17日上海《大公报》第二版刊登的专电《南京大屠杀首期调查工作结束惨死同胞约三十万》,该文首次公布了“首都敌人调查委员会”调查的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295884人这一具体数据。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