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南娄底发生哄抢超市事件 损失近百万元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3日17: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12月10日早晨,娄底市民营市场嘉家乐超市近50个供应商得知该老板设在娄底三中教师村旁边的超市9日晚上突然关门,所以到超市找老板要几个月没有结帐的100多万货款,在老板没有明确结帐答复后,许多供应商开始在嘉佳乐超市清理自己的货物,到10点30分许,到超市里面搬东西的供应商越来越多,随后,另一帮来要债的人看见超市老板不在,就开始搬东西抵债,造成场面混乱。许多市民挤进了超市,开始哄抢超市里面所有的物资,由于局面一时无法控制,在哄抢的过程中还发生了相互扯皮,打架的事情。到12时50分许,原本货物比较齐全的超市货物被哄抢一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