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布什政府决定动用救市资金援助汽车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3日20: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美国白宫女发言人佩里诺12日说,布什政府有可能考虑从救援美国金融市场的7000亿美元资金中拿出一部分来救助汽车工业。

  佩里诺在空军一号上告诉美国媒体记者:“在正常的经济条件下,我们倾向于让市场决定私营企业的最终命运。然而,在美国经济现在的脆弱状态下,我们会在必要时考虑其他的选择,包括使用不良资产救助计划(TARP)中的资金来防止汽车业崩溃。”

  美国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参议院否决了总额140亿美元的汽车行业政府援助方案。

  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里德要求布什从7000亿美元的金融援助基金中拿出钱来援助汽车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